朝天锅 发表于 2008-4-6 01:07:22

[分享]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多选题含答案2

<p>&nbsp; 36.联系的多样性表现在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直接联系和间接联系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本质联系和非本质联系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必然联系和偶然联系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主观联系和客观联系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内部联系和外部联系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37.唯物辩证法所说的发展,其实质是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一切事物的运动和变化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前进的上升的运动和变化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同一事物的简单重复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事物由高级到低级的运动变化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新事物的产生旧事物的灭亡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38.系统的主要特征是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整体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合理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有序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最优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客观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39.在条件问题上坚持辩证法,就是承认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条件的客观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条件的复杂多样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条件的不变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条件的可变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条件的主观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4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0.区分新旧事物的根本标志是看它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时间上出现的先后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形式是否新奇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是否符合事物发展的必然趋势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是否具有强大的生命力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是否具有广阔的发展前途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41.对立统一规律是唯物辩证法的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实质的核心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基本特征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全部内容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中心线索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根本观点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42.唯物辩证法的基本规律有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否定之否定规律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内容决定形式的规律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对立统一规律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原因引起结果的规律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质量互变规律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43.辩证矛盾与逻辑矛盾的区别是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辩证矛盾和逻辑矛盾是一致的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辩证矛盾是客观的,逻辑矛盾是主观的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辩证矛盾的普遍存在的,逻辑矛盾是违反逻辑规则造成的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辩证矛盾是不能排除的,逻辑矛盾是可以排除的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辩证矛盾是内在的,逻辑矛盾是外在的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44.恩格斯说:"旧形而上学意义下的同一律是旧世界观的基本原则:a=a,每一个事物和它自己同一,一切都是永久不变的,太阳系、星体、有机体都是如此。……"恩格斯在这段话中揭露的形而上学的错误是(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把同一理解为与自身等同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否认同一中包含着差别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在绝对不相容的对立中思维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以绝对同一中思维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承认同一中包含着差别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45.推动事物发展的动力有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事物的内部矛盾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事物的外部矛盾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矛盾的同一性和斗争性相结合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矛盾着的对立面又统一又斗争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矛盾的普遍性和特殊性相结合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46."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",这句话体现了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物质世界永恒发展的观点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物质世界普遍联系的观点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内因是事物变化发展的根据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外因是事物变化发展的条件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闭关锁国的错误的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47."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"。这句话体现了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矛盾的普遍性原理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矛盾的特殊性原理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不同的事物具有不同的矛盾特点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不同事物所包含的矛盾是不同的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事物彼此之间存在着差别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48."张三是人",这句话体现了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一般与个别相联系而存在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个别与一般相联系而存在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任何个别(不论怎样)都是一般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个别与一般的区别是相对的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不包含一般的个别是不存在的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49.矛盾问题的精髓是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矛盾的同一性和斗争性的关系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的关系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矛盾的主要方面和次要方面的关系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矛盾的普遍性和特殊性的辩证关系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事物的共性个性、绝对相对的道理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50.用一分为二的观点分析事物是因为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任何事物的内部都包含着既对立又统一的两个方面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要坚持两点论,反对一点论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任何事物的矛盾都具有自身的特点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任何事物的矛盾都存在着差别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矛盾分析法是认识事物的根本方法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51.下列选项中,体现量变引起质变的哲学道理的有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九层之台,起于垒土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千里之堤,溃于蚁穴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物极必反,相反相成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因祸得福,转败为胜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52.质和事物的存在是直接同一的,指的是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凡是事物都是具有一定质的事物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凡是质都是一定事物的质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质不能脱离事物而存在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质发生了变化,事物就发生改变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质和事物是不可分的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53.质和量的关系是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质和量是事物两种不同的规定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互相依赖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互相制约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直接同一的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既对立又统一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54."过犹不及"体现的哲学道理是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要坚持适度原则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"过头"与"不及"都是错误的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把握质和量的统一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量变是质变的必要准备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质变是量变的必然结果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55.量变的复杂性表现在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量变可以转化为质变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量变的形式是多样的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质变可以转化为量变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量变中渗透着质变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质变中渗透着量变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56.质变的基本形式包括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数量的增减和场所的变更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阶段性部分质变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爆发式飞跃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局部性部分质变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非爆发式飞跃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57.肯定方面是指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好的方面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事物中维持其存在的方面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正确的方面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促使事物灭亡的方面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决定了一事物是其自身而不是它物的方面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58.辩证的否定观认为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否定是事物的自我否定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否定是发展的环节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否定是联系的环节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否定是扬弃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否定体现了连续性和非连续性的统一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59.否定之否定规律揭示了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事物发展是螺旋式上升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事物发展是波浪式前进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事物发展周而复始的循环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事物发展是笔直的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事物发展是前进性和曲折性统一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60.否定之否定形式的特殊性表现在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否定之否定规律是客观的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否定之否定规律是主观的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不同性质的事物具有不同的否定形式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不同事物的发展过程有不同的曲折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否定之否定规律是单纯的证明工具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61.因果联系的复杂多样性表现在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一因多果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同因异果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一果多因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同果异因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多因多果,复合因果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62."某一豆荚中结出几粒豆,某条狗的尾巴有几寸长,不多不少,不长不短,这些都是必然的。"这种观点是(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把必然性绝对化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把偶然性当作了必然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形而上学的机械决定论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唯心主义宿命论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唯心主义非决定论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63.或然率是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从数量方面把握可能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从质的方面把握可能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对可能性大小的科学说明和测定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抽象的可能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不可能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64.坚持内容和形式的统一就要反对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形式虚无主义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只要内容,不要形式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形式主义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只要形式不要内容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内容和形式相互作用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65.列宁指出:"本质在显现;现象是本质的。"其含义是(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本质就是现象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现象就是本质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本质通过现象表现出来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现象总是从不同侧面表现本质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现象和本质相互依存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66.实践的基本特点是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客观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阶级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革命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能动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社会历史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67.下列哪些活动属于最基本的实践活动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渔民捕鱼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运动员比赛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工人炼钢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警察追捕罪犯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农作物新品种的研究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68.认识的主体包括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自然界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个人主体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集团主体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类主体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社会主体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69.认识的客体的属性有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自然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客观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对象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社会历史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创造性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70.实践和认识的辩证关系是( 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①实践是认识的基础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②实践决定认识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③认识对实践有能动作用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④认识对实践有指导作用<br/>&nbsp;&nbsp;&nbsp; ⑤认识和实践互相决定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参考答案<br/>&nbsp;&nbsp;&nbsp; 1.①④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2.②③<br/>&nbsp;&nbsp;&nbsp; 3.①④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4.①②④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5.①②③<br/>&nbsp;&nbsp;&nbsp; 6.①②③④<br/>&nbsp;&nbsp;&nbsp; 7.①③④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8.①②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9.①②④<br/>&nbsp;&nbsp;&nbsp; 10.②③④<br/>&nbsp;&nbsp;&nbsp; 11.①②③④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12.②④<br/>&nbsp;&nbsp;&nbsp; 13.①②③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14.①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15.①②③<br/>&nbsp;&nbsp;&nbsp; 16.①②③<br/>&nbsp;&nbsp;&nbsp; 17.②③④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18.①②④<br/>&nbsp;&nbsp;&nbsp; 19.①③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20.③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21.①②<br/>&nbsp;&nbsp;&nbsp; 22.①②③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23.①②<br/>&nbsp;&nbsp;&nbsp; 24.④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25.②④<br/>&nbsp;&nbsp;&nbsp; 26.②③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27.①②③④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28.①②③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29.②③④<br/>&nbsp;&nbsp;&nbsp; 30.①②③④<br/>&nbsp;&nbsp;&nbsp; 31.③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32.③④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33.②③<br/>&nbsp;&nbsp;&nbsp; 34.①②<br/>&nbsp;&nbsp;&nbsp; 35.①②④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36.①②③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37.②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38.①③④<br/>&nbsp;&nbsp;&nbsp; 39.②④<br/>&nbsp;&nbsp;&nbsp; 40.③④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41.①④<br/>&nbsp;&nbsp;&nbsp; 42.①③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43.②③④<br/>&nbsp;&nbsp;&nbsp; 44.①②④<br/>&nbsp;&nbsp;&nbsp; 45.①②③④<br/>&nbsp;&nbsp;&nbsp; 46.②④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47.②③④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48.②③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49.④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50.①②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51.①②③<br/>&nbsp;&nbsp;&nbsp; 52.①②③④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53.①②③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54.①②③<br/>&nbsp;&nbsp;&nbsp; 55.②④<br/>&nbsp;&nbsp;&nbsp; 56.③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57.②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58.①②③④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59.①②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60.③④<br/>&nbsp;&nbsp;&nbsp; 61.①②③④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62.②③④<br/>&nbsp;&nbsp;&nbsp; 63.①③<br/>&nbsp;&nbsp;&nbsp; 64.①②③④<br/>&nbsp;&nbsp;&nbsp; 65.③④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66.①④⑤<br/>&nbsp;&nbsp;&nbsp; 67.①③<br/>&nbsp;&nbsp;&nbsp; 68.②③④<br/>&nbsp;&nbsp;&nbsp; 69.②③④<br/>&nbsp;&nbsp;&nbsp; 70.①②③④</p><p><br/></p>

海沙 发表于 2014-2-9 09:30:45

复习,反刍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分享]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多选题含答案2